杭州国资委、杭州仲裁委员会联合印发
关于积极运用仲裁机制促进国企法律纠纷解决的意见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8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近日,浙江杭州国资委、杭州仲裁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积极运用仲裁机制促进国企法律纠纷解决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引入仲裁机制,以进一步拓宽纠纷解决途径,促进国企法律纠纷的解决。

  《意见》要求各市属企业积极利用杭州仲裁委员会平台专业优势,紧紧抓住签订合同的环节,切实推行仲裁法律制度,提高纠纷解决效果。

  《意见》强调各市属企业要充分利用杭州仲裁委员会的仲裁资源,通过组织法律讲座、开展法律咨询、举办法律培训、召开业务研讨会等形式,努力提高仲裁法律意识,学会运用仲裁有效维护合法权益。要积极建立与杭州仲裁委员会的长效合作机制,促进国有经济与仲裁事业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