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启动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9

  浙江杭州已于近期启动杭州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并将按浙江省规定时限出台具体的改革意见和方案。

  杭州市薪酬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将在全面贯彻国家、省有关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政策的基础上,认真听取市属国企意见,参考央企、省企和其他地市的做法,结合杭州实际,积极稳妥地推进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杭州市将参照省属企业负责人薪酬改革情况和杭州国有企业平均工资水平,对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偏高收入进行调整,形成合理规范的企业负责人薪酬体系。同时,将引入职业经理人制度,扩大市场化选聘比例,形成与选任方式相匹配、与企业功能性质相适应、与经营业绩相挂钩的差异化薪酬分配办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