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党委开展第二专题第2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30

  9月28日,云南楚雄国资委党委举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第二专题第2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楚雄国资委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6人参加会议,两名处级干部在会上作重点交流发言并深刻剖析自身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楚雄国资委调研员丁似莲就严于律己,深入推进楚雄州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谈了四个方面的深刻认识:一要认真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七笔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遵纪守法,抵住诱惑。二要深刻领会中央要求,从严从实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分类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强化国有企业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三要积极探索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资监管,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提高国有资本上缴比例。四要抓紧研究组建或改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推进国有资本优化配置,使国有资本更好服务我州发展战略。

  副调研员周有祥运用正反典型对“守纪律、讲规矩”作了深入剖析,阐述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品行上始终追求高尚正派,用权上保持公正廉洁,始终自觉严格遵守党章,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把专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干事创业上来,深入推进楚雄州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促进楚雄州国有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