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拓展融资渠道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30

  为深入贯彻河北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的决策部署,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充分利用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展自身融资渠道。

  石家庄宝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家庄宝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改变过去从银行贷款的单一融资方式,与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达成三年期7,990万元的贷款意向,正式协议将于10月初签署。

  石家庄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深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与河北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六家省属国有企业联合发起,投资设立总资本2,000万元的联合基金管理公司,为企业今后融资增加了一个新的渠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