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纪委举办区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提高宁夏回族自治区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宁夏国资委纪委在自治区党校举办了为期2天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16户宁夏回族自治区国有企业集团公司的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及部分子(分)公司纪委书记、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共142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信访举报、纪律审查和案件审理等业务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大家对当前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纪检监察干部职责更加明确,进一步开阔了思路、熟悉了工作内容和工作程序,基本掌握了查办案件的方法和技巧,切实提高了能力素质,为深入推进“廉洁企业 ”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