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党委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5

  10月13日上午,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坚持用权为民,自己遵守党纪国法,敬法畏纪,为政清廉”主题进行。景德镇国资委党委书记谭学军主持学习并讲话,副调研员王新农作中心发言。景德镇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会上,谭学军从四个方面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深刻理解和践行“用权为民”进行了解读。一是要牢牢树立“用权为民”的观念,时刻把“用权为民”放在心上;二是要深刻理解党纪与国法的关系,时刻把党纪国法放在脑中;三是要严格遵循敬法畏纪的要求,时刻把敬法畏纪作为用权的准则;四是要培养为政清廉的品质,用为政清廉取信人民群众。

  王新农在专题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中,严以用权直指领导干部作风的核心。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严以用权是关键。严以用权 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敬法畏纪,为政清廉,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专题研讨内容和自己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展开了积极讨论。通过此次研讨,大家更加明确了标准要求,规范言行,让权力在规范的制度中和严格的监督下运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