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国资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6

  10月13日,湖北黄冈国资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柯昌荣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指导组组长石军、副组长汪学群、成员廖小敏、柯鹏出席。

  会上,柯昌荣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时的讲话、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市委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主题,逐一交流发言。发言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职能、职责,联系正反典型,聚焦个人在严以用权上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找自身在宗旨观念淡薄、忽视群众利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柯昌荣要求黄冈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以用权,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一是要树立为民服务宗旨。要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千方百计筹措资金,认真协调解决好国企改革中遗留问题,维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大力引进和落实央企省企项目,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二是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竭尽全力地搞好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央企省企对接合作、恒天黄冈文化城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深化制度约束。要完善和规范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推进政务分开、精简审批事项,切实履行国资监管职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