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文章来源:重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6

  按照重庆国资委今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及经济责任审计有关规定,近日,重庆国资委召开了2015年下半年市属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被审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牵头部分负责人,16名经济责任审计对象,8户被审计单位上一级企业集团的分管领导及审计部门负责人,重庆国资委委托承担审计任务的有关审计中介机构负责人和审计项目组组长,重庆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纪委综合处、审计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国资委审计处处长李青主持。重庆国资委监审办副主任李星强出席会议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重庆国资委审计处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应重点关注的业务问题,针对进一步提高审计报告的质量等内容,对审计中介机构有关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