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国资委召开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2

  10月19日,江苏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了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工作会议,通报各资产评估中介机构执业情况和各市属集团评估备案管理工作综合评价结果,公布调整后的国有资产评估项目中介机构备选库,提出进一步加强资产评估项目管理工作要求。

  会议详尽讲评了各中介机构在南京国资系统执业质量情况和存在问题,分析了各集团开展评估备案管理工作相关情况。邀请了南京市交通集团、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等三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市属集团、资产评估机构和审计机构做了交流发言。

  南京国资委相关责任处室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市属企业国有资产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资产评估工作的认识,为国有资本的流动和计价提供基础和依据;二是要提高资产评估工作从业人员的责任心和业务水平,通过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专业技能来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正确履行资产评估工作各环节职能,打造责任链条;四是要加强检查,不断改善和解决资产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各市属集团资产评估管理责任部门负责人及责任联系人、92家中介机构负责人及质量控制部门负责人共计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