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和武汉国资委对接国资国企全面创新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3

  10月19日下午,武汉国资委主任曾晟带队向湖北国资委就武汉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方案中国资管理领域改革事项进行了汇报对接和交流研讨,湖北国资委副主任刘志田听取了汇报,并就推进国企国资全面创新改革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上,曾晟一行就产权管理创新、股权激励、创新驱动支持政策、业绩考核创新等方面的改革方向和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对股权激励范围、容错机制认定、国有创投公司高效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志田指出,武汉市推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意义重大,方案中涉及湖北国资委支持事项要认真研究,大力支持。他强调,改革举措要体现中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政策边界明确,具有可操作性;迅速召开中央在汉企业和省属国有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更加准确地把握国资国企领域改革创新的着力点;研究完善改革创新政策和建议方案,及时向国务院国资委争取支持。

  湖北国资委法规处、改革处、产权处、考核处、改组处,湖北省高新技术投资公司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