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和省扶贫基金会、省扶贫开发协会
举办“省属企业滴水·筑梦扶贫助学工程”捐赠仪式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6

  近日,在第二个“全国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江苏国资委和省扶贫基金会、省扶贫开发协会在连云港市灌云县举办了“省属企业滴水·筑梦扶贫助学工程”捐赠仪式。江苏国资委副主任王宁生出席了活动并讲话。

  王宁生指出,本次“省属企业滴水·筑梦扶贫助学工程”是江苏国资委与有关省属企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和“精准扶贫”目标的积极举措,也是省属企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大义举。他希望有关省属企业的这一善举能够引领更多的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扶贫开发事业,展现国企良好形象,并带动全省各界进一步关心支持全省的扶贫开发事业。

  截至目前,江苏省沿海集团、华泰证券、高投集团、农垦集团、水源公司、国信集团、交通控股等省属企业已募集扶贫善款400万元,资助了苏北五市33个县区的2000名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