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委举行省国资系统“六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现场交流会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7

  今年是“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年,为做好江西国资系统“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日前,江西国资委在德兴铜矿召开了全省国资系统“六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现场交流会。江西省司法厅副厅长、江西省普法办副主任肖良到会作了辅导报告。江西国资委副主任李键到会讲话,副巡视员张思益出席了会议。江西省出资监管企业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参观了德兴铜矿普法宣传教育现场,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六五”普法检查验收自查自纠情况,江铜集团、投资集团、新钢集团、建工集团、能源集团、江钨控股、德兴铜矿等7家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肖良在讲话中对江西国资系统“六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特色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全省国资系统对“六五”普法工作重视程度高、保障力度大,普法工作实、法务建设效果好。同时对下一步开展普法工作,推进依法治企工作进程,更好的融入法制江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为依法治企夯实基础;要着力提高企业法务水平,为依法治企保驾护航;要全面推进企业法治建设,为依法治企提供保障;要积极培育企业法治文化,为依法治企注入活力。

  李键在会上回顾了江西国资系统在普法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省出资监管企业进一步抓好普法工作,推进依法治企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普法宣传和依法治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把总结“六五”普法作为“七五”普法谋篇布局的重要支撑;要加强宣传,为普法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思益在会上对出资监管企业“六五”普法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企业要结合前期的工作查漏补缺、互相借鉴,切实抓好“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的迎检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