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2015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7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的部署要求,促进福建省属企业有效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抓好当前生产经营,日前,福建国资委组织召开2015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福建国资委副主任邱志向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各所出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福建国资委资本运营处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福建国资委资本运营处同志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所出资企业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福建省交通集团、船舶集团、建工集团、机电控股等4家企业介绍了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促进稳增长增效益的主要思路措施。

  邱志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所出资企业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企业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深入分析。他要求各所出资企业正确分析当前形势,坚定稳增长、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冲刺、攻坚克难,抓好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针对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工作,邱志向强调,各企业要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大胆探索、敢于尝试,充分发挥企业在改革中的主体作用,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积极谋求转型发展,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