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市国资系统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8

  近日,福建龙岩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龙岩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旭华主持会议。龙岩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阙明龙与国资系统领导干部进行了谈话。

  谈话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小金库引发的大案》、《损公肥私者的最终结局》。随后,杨旭华对今年以来龙岩国资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

  阙明龙在谈话会上指出,廉洁从业是对一名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对国资系统领导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也是对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完善惩防制度体系,构建反腐长效机制;要强化廉政责任追究,确保责任落地生根。

  参加谈话的领导干部一致认为,龙岩国资委党委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从思想上敲响了廉洁从业警钟,体现了对龙岩国资系统领导干部的关怀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做表率、当示范,做到思想上廉洁从业严要求,工作上开拓创新出实绩,作风上时时处处带好头。

  龙岩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监管企业领导干部、龙岩国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