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机关组织开展“五项全能”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30

  为营造崇尚学习,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浓厚工作氛围,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在山西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中大兴读书学习之风、激励党员干部掌握应知应会基本技能,提升党员干部服务能力,争做“六个模范”,山西国资委机关于10月19日至21日组织开展了“五项全能”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电脑操作、公文写作、语言表达、健步走、党的知识五项内容,由山西国资委机关“五项全能”比赛活动组委会负责命题、组织和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办公室王恺、陈锴,党建工作处祁升、机关党委王业栋、收益管理处宋媛、监事会六办张婧喜获“五项全能”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五项全能”比赛,进一步引深“六型机关”建设和“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营造了崇尚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向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当好国资忠诚卫士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助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参赛,队员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更有效检验了参赛队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实际工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展示了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为争创文明单位标兵的注入了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