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系统倡导争做国企党员干部“五种人”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03

10月30日,云南楚雄州国资系统举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争做国企党员干部“五种人”座谈会。州国资委党委书记杨雪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主持,国资委所属12户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争做国企党员干部“五种人”为主题,即,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灵魂的人,为民服务、做有奉献的人,敢于担当、做有作为的人,真抓实干、做有实绩的人,清正廉洁、做有正气的人。州烟草公司、楚雄新华书店、路桥四公司、州联通公司、州保安公司等5户企业党组织联系企业领导干部职工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怎样做到“五种人”在会上作主题发言,交流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深化专题教育的打算。

杨雪斌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这“五种人”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灵魂的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弘扬道德风尚,做强文化支撑,开展“学法、守法”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灵魂的人。二要为民服务,做有奉献的人。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尽心尽责,乐于奉献,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民服务,做有奉献的人。三要敢于担当,做有作为的人。要主动承担工作责任,不断提高谋划发展的能力,树立改革创新的勇气,掌握做群众工作的方法,有狠抓项目的韧劲,敢于担当,做有作为的人。四要真抓实干,做有实绩的人。要有务实的作风,重在落实,归根到底看实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做有实绩的人。五要清正廉洁,做有正气的人。要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不谋私利,作风简朴,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扎实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