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国资委推进出资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06

今年6月份,南通市国资委印发了关于编制全市国有经济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为了解各企业当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10月29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出资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副主任宋建宏,原市经信委助理调研员、市政府特约研究员顾德山和各出资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出资企业先后汇报了各自“十三五”规划编制的进展情作。听取了汇报后,顾德山同志发言提出,各出资企业要结合新的形势,从三个方面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一是要善于学习中央和省市的文件精神,二是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三是要善于思考,厘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为“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宋建宏副主任对各出资企业的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各出资企业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加强领导,确保人员到位,要快速行动,争取早出成果,要保证编制工作完成的进度和质量,为全市国有经济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