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属国有企业率先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0

  根据浙江杭州市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和“西湖蓝”行动环境保障目标任务书,杭州国资委认真落实市政府提出的关于“国有企事业单位要带头淘汰黄标车”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市属国有企业黄标车淘汰工作。

  今年6月份以来,面对黄标车淘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情况复杂的实际,杭州国资委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目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走访调研、督促检查等多种形式宣传黄标车淘汰报废的相关规定,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的浓厚氛围。同时,实时跟踪各企业工作进展,摸清淘汰数量、确定时间节点、实行进度通报和末位约谈制,将黄标车淘汰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年薪考核指标挂钩,与各市属企业紧密配合,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采取分类施策、先易后难的方法合力推进。

  据统计(10月底),淘汰黄标车共计1,476辆,其中公交黄标车1,136辆,其他黄标车340辆,全面完成了杭州市属国有企业黄标车淘汰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