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进驻宁夏国资委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0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从2015年10月26日开始,对宁夏国资委开展巡视工作。

  巡视工作动员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左新军、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办公室主任李悍国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巡视是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颁后的第一轮巡视,要以条例、准则为基本遵循,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纪法分开,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突出“四个着力”开展巡视工作。

  宁夏国资委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国资委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执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把巡视工作作为对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把脉会诊,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对国资委中心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强化纪律观念,诚恳接受检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