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广东省省属企业资本运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0

  近日,广东国资委在广州召开广东省省属企业资本运营工作会议,提出了资本运营3到5年的目标。会议由广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主持。

  广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周兴挺首先介绍了广东省属企业近期开展资本运营工作的情况,并对广东国资委出台的《关于加强省属企业资本运营工作的指导意见》作了简要解读。广晟公司、广业公司、恒健控股公司、省广股份和广新信息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广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吕业升作了会议小结。

  吕业升指出,近年来广东省属企业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转型升级”的发展主线,加强资本运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不足。接下来,要按照“三个有利于”原则,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省属企业资本运营工作,提高资产证券化率,促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快企业发展,提升国有资本价值。

  广东国资委领导班子、监事会主席、机关各处室和省属企业,控股上市公司、已挂牌新三板企业和体制机制创新试点企业有关人员共计21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