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省属国有企业文化建设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2

  陕西省省属国有企业文化建设主题论坛于2015年11月11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近年来,陕西国资委坚持从战略高度认识和谋划企业文化建设,先后下发了《关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意见》,在不同时期提出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目标、原则和措施。按照陕西国资委的部署,各企业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也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培育先进企业精神、建立科学的经营理念、推进企业管理制度创新、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激发企业活力、创造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加快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和良好文化条件。

  这次企业文化论坛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地交流,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省属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加快科学发展。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帆,有色金属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汪小明,省地方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强梅,省燃气集团副总经理殷伟民,陕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法士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旭耀等6户企业领导紧扣主题,或立足于本企业企业文化建设的实践,或着眼于当前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各抒己见,为省属企业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加快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的质量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将对省属国有企业文化的深入开展和全面提升必将起到示范和推动作用。

  陕西国资委领导、省委宣传部、省非公党建工委、省工信厅、省总工会、省国防工办,省属企业、中央驻陕企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陕西国资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监事会各办事处主任,各市区国资委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约300人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