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属国有企业优秀文化成果展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3

  11月11日上午,陕西省属国有企业优秀文化成果展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陕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杨勇致辞并宣布文化成果展开幕。陕西国资委巡视员何少华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优秀企业文化成果展以“交流、凝聚、提升”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陕西国有企企业在培育企业精神、提炼经营理念、推动制度创新、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员工素质、加强企业管理、增强核心竞争能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着力打造省属企业的诚信品牌、责任品牌、质量品牌、文化品牌。本次成果展分为主展区、精品展区和企业文化论坛三个板块,每个板块都蕴含着企业对企业文化的深刻思考、大胆探索和积极实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文化成果展的举办为陕西国有企业提供了丰盛的文化大餐、精神盛宴。

  陕西国资委、省委宣传部、省非公党建工委、省工信厅、省总工会、省国防工办领导和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省属企业、中央驻陕企业领导和企业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负责人,陕西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监事会各办事处主任,各市区国资委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和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和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