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党委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6

  日前,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进行。景德镇国资委主任占子松作中心发言,国资委党委书记谭学军主持学习会,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占子松在专题发言中首先通过例举委机关组织献血的事例,生动地阐明了“三严三实”的要义;之后提出了国资系统干部在推进国资监管和深化改革中要当好“三种角色”的要求:一是坚持用权为民,依法办事,当好国有资产的“管家人”;二是为政清廉、正风肃纪,当好领导干部“清白人”;三是为官有为,勇于担当,当好改革发展“开拓人”。最后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敢于“啃硬骨头”,善于破解困难、勇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进取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和过硬的能力,努力完成景德镇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改革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努力做好分内工作,并对全局性的工作继续给予支持和配合。

  谭学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已步入尾声,接下来将要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强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工作做好准备。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严以用权是权力运行的内在要求,是“三严三实”的核心和关键,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障,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有力抓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