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国资委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文章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3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兵团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实际就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进行安排部署。

  兵团国资委要求全委党员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上来,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推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纪严于法,坚决执行《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把“全面”和“从严”的要求贯穿到监督执纪的全过程。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纳入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计划、纳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布局,着力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执纪和引领带头作用,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跟踪检查督促,确保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