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属企业全力以赴争取项目建设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7

  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期间,海南国资委领导分头带队督查省属企业百日大会战重点项目,帮助解决影响项目进程的实际问题,各企业紧抓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的契机,全力以赴争取各项目建设取得新的重大突破,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及分项目建设目标。

  2015年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46个,本年计划投资99亿元。1-10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3亿元,完成本年计划投资的94%,高于上年同期5个百分点,比时序进度快11%。其中,10个省重点项目1-10月完成投资87亿元,完成本年计划投资的103%,高于上年同期10个百分点,比时序进度快19%。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