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国资委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交流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07

11月24日,湖北襄阳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交流会由委党委书记、主任、国企办主任周海涛主持。在专题交流会上,15名县级干部人人发言,坦诚交流,亮出问题,触及灵魂,深刻揭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交流发言结束后,周海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活动提出了“四个下功夫”的具体要求:一是在立根固本、提升精神区位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矢志不渝;二是在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上下功夫,不断扫除思想上的灰尘,切实加强自我改造,把自己身上的问题清单转化成整改清单,进而转化为党和人民满意的“三严三实”清单;三是在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上下功夫,要把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贯穿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一件一件小事、一点一点的修为,累积起我们“三严三实”的高尚情操;四是在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上下功夫,敢于曝光,把自己的思想工作状况亮出来,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周海涛强调,下一步国资委党委要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来鞭策自己,当好旗帜标杆,落实好“三句话”要求: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把“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提到一个新的水平,为下一步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