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国资委深入推进企业效能监察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14

  福建泉州国资委将开展企业效能监察作为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的一个重要手段,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监督,促进经营管理者正确履行职责、廉洁从业。

  一是针对纪检监察、检查等发现的问题,一企一案,指定具体项目,敦促企业进行监察立项,推动企业有针对性地消化相关问题,切实落实整改工作。各所出资企业共重点确定26个项目进行效能监察,内容涉及企业“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执行,与企业改革发展有关的内部制度建设,企业清产核资、资金管理、应收账款催缴,重大项目投资、重大工程招投标及重要设备、原材料和物资的采购监督等,着力做到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准确切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有效服从服务于企业中心任务。

  二是组织开展2013-2014年度企业效能监察优秀项目评价工作,确定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设备和大宗材料采购”项目、泉州市商业总公司“资金使用效益监察”项目为优秀项目,切实发挥企业效能监察优秀项目的示范、激励、导向作用,推动企业效能监察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