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16

  日前,贵州国资委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开展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述职。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及支委共计17人参会,会议由贵州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嘉陵主持。

  会上,贵州国资委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分别就2015年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抓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述学、述职、述廉。

  吴嘉陵指出,今天的述职会开得很好,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开成了一个党建经验的学习会、党务工作的宣传会、党建工作的交流会、一年工作的总结会。她对各支部和机关纪委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还存在发展不平衡等问题。

  吴嘉陵强调,下一步各党支部书记和纪委书记要认真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不断探索学习渠道、丰富学习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的重要文件精神。各位党务干部要加强学习,支部书记要学习好有关业务工作的业务,如发展党员工作新规程和《条例》、《准则》等。二是各党支部要务实、扎实地开展工作,要把支部工作做细、做好、做有成效。比如要进一步结合监管企业实际和省扶贫攻坚行动计划,针对性地开展对企业和农村挂帮点的帮扶工作,多办实事、好事。三是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党要管党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组织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并结合各党支部实际加以创新,“围绕中心、带好队伍”,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贵州与全国实现同步小康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