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财务监督
暨财务预决算、国有资产统计布置会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16

  12月15日,内蒙古国资委在呼和浩特市召开2015年度财务监督暨财务预决算、国有资产统计布置会。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及永乾,党委委员、副主任何雨春,副巡视员丁礼冰、乔燕出席会议。内蒙古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各盟市国资监管机构、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区直非监管企业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及永乾主持会议,何雨春作工作报告。

  何雨春在报告中对2014年全区地方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分布和运行情况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国有企业财务监督和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度财务监督和财务管理工作任务及国有资产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何雨春传达了内蒙古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栓师就如何开好本次会以及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继续强化财务监督、财务预决算、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二是圆满完成今年财务预决算及资产统计工作,为做好明年企业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提供可靠数据支撑;三是积极创新,全面做好明年各项财务工作,特别是要开展对驻区中央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国有企业和区外各省市驻区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全面掌握全区国有经济的“家底”。

  会上,丁礼冰通报了表彰2015年度财务统计报表工作先进单位。久其软件公司为参会人员讲解了统计及预决算报表编制、财务快报编制的操作使用说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