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国资委开展政风行风测评和机关问政活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3

  近日,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促进工作作风转变,陕西商洛国资委邀请市直工业企业和国有企业代表16人走进机关开展政风行风测评和机关问政活动。商洛市纪委派员现场监督指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商洛市纪委向参加问政群众代表发放了测评表,对市国资监管工作和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商洛国资委(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纪才代表领导班子就2015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报告:一是狠抓生产建设,保持工业稳定增长;二是狠抓促销推介,确保产销衔接顺畅;三是狠抓园区拓展,提升承载服务能力;四是狠抓市场主体,推动非公经济增长;五是狠抓新兴产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六是狠抓科技创新,提高企业发展水平;七是狠抓区域协调,加快“一体两翼”建设;八是狠抓信息扶持,深入推进“两化融合”。

  问政现场,企业代表们开门见山,踊跃提问,分别就养老金拖欠、党组织建设、下岗职工再就业、企业信息化建设、资金扶持、干部提拔任用、国有企业公车管理、改制等方面共提出了14个合理化意见建议和问题,针对建议和问题,局领导都一一详细作了回答。

  商洛国资委将以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契机,针对企业代表们在本次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加强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促进机关自身建设,持续改进机关作风,为确保实现全市国资监管暨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