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委召开省出资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4

  日前,江西省出资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江西省丰城市召开。江西国资委副主任郑高清、江西省安监局副局长余钢出席并讲话,江西省出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和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高清全面总结了2015年江西省出资监管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深刻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主要矛盾和面临的挑战。他强调,面对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西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面对职工群众对安全和健康越来越高的期待,面对企业效益持续下行压力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挑战,各企业必须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重要位置,不断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切实严格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大力加强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努力改进教育培训方式方法,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余钢指出,江西省出资监管企业是全省经济建设和安全生产的主力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努力在强化落实安全责任、隐患排查治理、重点领域攻坚、安全基层基础和标准化建设上带好头、做表率。

  期间,还组织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江西省建工集团公司新力帝泊湾项目和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现场,听取了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安全标准化建设情况介绍,江西省能源集团、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作了事故剖析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