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30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关于清理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提升服务质量,增强监管实效,宁夏国资委对2015年11月30日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取得了较好成效。

  本次清理工作由法规处牵头组织实施,在广泛征求规范性文件原起草处(室)、现执行处(室)及相关处(室)意见和建议基础上,梳理、汇总提出清理建议后逐一审核,确保了清理结果的合法性和科学性。全面清理后,继续有效24件,占47%,废止27件,占53%。按照有关规定,通过宁夏国资委网站及时将清理结果面向社会进行公布。

  通过此次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进一步理清了履行国资监管职责的政策法规依据,避免了所出台文件与法律、法规、规章等上位法的冲突,也保证了规范性文件之间的协调、统一,对宁夏国资委依法行权履职、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