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04

  2015年12月29日,北京国资委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张鹏博士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北京国资委副主任李薇薇主持。北京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副巡视员,监事会主席、主任,北京国资委企(事)业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北京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张鹏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着重阐述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环境和矛盾,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的重心与要点,“十三五”五大发展理念与主要内容等。张鹏指出,“国有企业在推动自身发展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适应新常态。战略上要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好节奏和力度;战术上要抓住关键点,认真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

  李薇薇强调,北京国资委系统企(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谋划好、推动好2016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