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国资委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05

  2015年,福建南平国资委要求各所出资企业根据自身的特点,开展全覆盖的自查自纠督查行动和各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其中:武夷集团通过认真开展每季度在建项目检查暨信用考核检查以及一月一督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规定、措施,共排查出各项安全隐患810条,下发专项安全检查通报25份,及时发现和查处一系列事故隐患,把各项事故隐患有效地消除在萌芽状态。建设集团针对重点先后组织了“打非治违”、重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各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检查,全年累计下发隐患整通知书43份,涉及质量安全需要整改的157条,已整改完毕157条,整改率达到100%。实业集团始终坚持综合治理,强化监督检查,把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年终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重要内容,组织开展综合安全检查、专项安全检查、季节性安全检查、重要节假日等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全面排查。绿发集团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加强对所属子公司的生产区、生活区、幼儿园、农贸市场以及租用本企业场地从事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工厂和人流量大的超市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存在隐患的部门和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14份,并全部进行了整改和验收。发展集团多次开展各类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对下属企业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了隐患治理方案和计划,督促企业及时进行隐患治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