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企业2015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14

1月12日上午,山西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企业2015年度经济运行会析会,山西国资委副主任马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属企业对2015年12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及年度总体经营状况进行了汇报,着重剖析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所采取的措施,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对2016年一季度主要指标进行了预计,对全年经济形势进行了预判。会议由统评处处长贺静波主持。

马进副主任通报了2015年省属企业财务快报主要指标汇总情况,总结了年度省属企业经济运行特点。他指出,2015年是很困难的一年,省属企业攻坚克难,抓管理、控风险,确保了平稳运行,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同时强调,省属企业要提高对当前经济形势严峻性的认识,高度关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切实做好市场研判、运行分析,主动作为,适应、引领新常态,坚定信心渡难关;二是切实筹划好全年资金,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资金链安全;三是切实抓好本企业改革,2016年是深化改革推进落实之年,各企业要在顶层设计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决策、凝聚共识、形成改革合力,达到提质增效,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对信息公开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山西省省属企业总会计师和分管经济运行的领导,统计评价处、业绩考核处,规划发展处等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