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15

1月12日,湖北十堰市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十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温沁忠主持,市国资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按照十堰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该委党委经过认真研究、准备,并报请市委组织部及督导组批准,委班子成员利用一整天时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

温沁忠主任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接着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然后代表班子成员就“三严三实”存在问题、整改措施进行说明,最后就其本人存在“不严不实”、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及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制等情况进行说明,并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改进意见及建议。

随后,班子成员逐个从自身存在“不严不实”、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及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制等情况进行说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各成员之间本着真诚帮助、促进团结原则,开门见山、动真碰硬,毫不遮掩、一针见血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成员纷纷表示虚心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