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国资系统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18

春节将至,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确保农民工在过年前按时足额拿到工资,杭州市国资委统一部署开展国资系统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这次专项检查的重点对象是使用农民工的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建筑施工、加工制造、餐饮服务及其他中小型劳动密集型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主要检查用人单位工资支付情况、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和与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情况等。要求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要依法及时查处,保证在春节前将涉及农民工工资的案件基本结案,让农民工安心、开心过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