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召开2015年度省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6

为认真落实中央、江西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求,进一步强化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企业党建工作格局,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月20日,江西省国资委在南昌召开了2015年度省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江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邹健生到会指导并讲话,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永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和讲话,会议由省国资委主任陈德勤主持,委领导李晓刚、沙甲先、李键、王金林、郑高清出席会议。省属各企业党委副书记、组织(党群)部长,部分省属企业党员、群众代表,委机关各党口处室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钨控股集团、江中集团、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盐业集团、江钨集团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党委书记作了大会述职,另外14户企业党委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参会人员对大会述职的5户企业党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近年来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职责,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理念、完善机制,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国企党建抓的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各企业党委书记通过述职亮出了家底、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任务,强化了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和主动精神。各企业党委书记的述职聚焦责任、聚焦问题、聚焦承诺,能够以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情况为主线,总结梳理工作,展示创新亮点,剖析问题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体现了负责任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