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资委系统三户企业两名个人荣获
“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6

近日,陕西省委宣传部下发文件,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公司、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荣获“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荣誉称号;陕煤化黄陵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京道、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强梅荣获“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标兵单位和领军人物,是陕西省国资委系统企业文化建设领域的突出代表,充分展示了“十二五”以来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成就,体现了企业文化工作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先进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