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柳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8

2016126,广西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委组织部农志光副部长、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韦先岸副主任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21家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9家市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中央及广西区属国有企业部分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市国资委党风政风监督员、国有企业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21家市属国有企业党务部门(纪检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是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柳州市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新举措,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探索基层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三级联述联评”、“双责双述四评”的有效办法,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抓书记、书记抓”的责任制思维。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是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在认真总结2015年上半年开展试点的基础上,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形式进行的,17家市属国有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和4家国有企业的纪委书记现场述职,4家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和5家企业的纪委书记书面述职,做到了述职人员全覆盖,达到了“应述全述”的要求会上,参加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紧紧围绕2015年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管党责任,落实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内容包括本人履行管党责任、围绕中心任务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等。

会上,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陈会星同志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一 一作了点评,肯定了各位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推动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提升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述职点评后参评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分别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会上,市委组织部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党风政风监督员、基层党员代表、职工群众代表作了发言。新华网、广西日报、柳州日报、柳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