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集中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01

近日,云南楚雄州国资委党委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会议由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主持并讲话,楚雄国资系统国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干部职工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谦原文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并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一个“围绕”、五个“联系”,具体的步骤便是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作风建设实践,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中央政治局自身建设的措施,为我们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榜样和示范,提出了遵循和要求。全党要向中央看齐,以严谨的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开好班子的民主生活会。

刘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政治局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的四点要求,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非常有指导意义,为我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