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02

1月26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16年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海市国资委党委秘书长程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宣传处、系统45家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和市国资思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程巍同志要求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要紧密围绕中心,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一是要把牢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管好阵地、把好导向、引领思想,加强干部职工思想状况调研,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注重创新,激发工作活力,推进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充分发挥市国资委系统先进企业文化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系统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扩大先进企业文化的影响力。三是要补齐短板,聚焦瓶颈发力,积极探索有利于破解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围绕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实践加大正面宣传,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努力提高新闻宣传成效。四是要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时、度、效,依托主流媒体讲好国企故事、传播好国企声音,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典型培育和宣传,增强典型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市国资委系统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了2016年宣传思想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