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03

近日,云南楚雄州国资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主持,楚雄国资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干部职工146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谦原文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钟勉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温剑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肯定了国企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

刘谦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领导要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新形势下国企党建的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杜绝简单照搬照套,“穿新鞋走老路”现象;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国企改革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