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纪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03

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元旦、春节廉洁文明过节,山西国资委纪委认真贯彻中纪委、省纪委文件精神,创新监督检查方式,2015年12月31日开始在山西国资委机关、直属单位和省属企业中开展了交叉大检查。为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2016年1月29日上午,山西国资委纪委召开了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山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建国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听取了七户企业的检查情况汇报,主要是汇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从汇报的情况看,企业在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婚丧喜庆事宜等方面制度不健全、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依然存在。针对上述问题,高建国同志要求企业纪委在向被检查单位做好反馈工作的同时,要将问题线索认真梳理,向山西国资委纪委进行汇报,省国资委纪委将在检查工作结束后逐一核查,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最后,高建国同志对做好的下一步的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形成声势,形成震慑。三是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