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委管企业财务、审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06

1月28日,上海市国资委召开委管企业财务、审计分管领导工作会议,上海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出席并讲话,各委管企业财务、审计分管领导及财务、审计部门相关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胡宏伟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委管企业2015年财务监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企业经营面临的严峻形势,也指出了财务、审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做好2016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提质增效稳增长;二是结合国资监管向以管资本为主职能转变,切实落实企业维护国资安全、防止流失的主体责任;三是坚持“五位一体”目标,持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能力水平。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推动财务监管、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国资委财务评价监督处、预算收益处处长叶劲松回顾了2015年财务、审计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度财务监管和审计监督具体工作。联交所副总裁纪康文、临港集团副总裁朱伟强、上汽集团审计室主任姜宝新等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