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市国资委新年收心会别开生面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15

2月14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湖北宜昌市国资委机关一改过去相互走访问候和拜年习惯,及时召开新年收心会,畅谈新年见闻,部署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传统新春佳节,令人喜悦、令人回味。按传统习惯新年上班第一天少不了相互走访、问候,湖北宜昌国资委今年一改往日做法,一上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吕学锋就及时组织召开新年收心会,以短暂时间请部分干部职工谈新春见闻。言语中透露着新年的喜庆祥和,一致认为年味浓了,市民素质高了,虽然没有往日的鞭炮声声,但更充满和谐喜庆;虽然没有指令性规定但部分企业人休机不休,生产经营照常进行,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安全生产,平安过节成为各出资企业共同特点;遵章守纪,廉洁过节成为共同遵守的准则。

吕学锋强调,春节已过,必须把心收到工作上来,把思想转移到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上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入到工作之中。对新一年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新年开门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