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17

2月15日下午,福建南平国资系统2016年度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南平市委庄稼汉书记对国资国企提出的工作要求,简要通报了2015年度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南平市国资委严明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严明向各企业传达了庄书记在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工作专题会议上对市属国有企业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实效、绩效;二是要明确企业投向;三是要摸清企业的融资负债情况,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确立的战略目标和重点项目,勇于在全市经济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

严明强调,市属国有企业要善于资本运作,善于将资产资本化、资本价值最大化。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企业要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强烈意识,要团结一心、自加压力、主动作为,争取新年开门红,为推动国资国企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南平市国资委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企业班子成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