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国资委召开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

文章来源:重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29

为了认真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月19日下午,重庆市国资系统召开了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

会上,重庆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胡际权就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晓莉总结了去年国资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胡际权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之年,国有企业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经济环境更复杂、改革发展任务更艰巨,就更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是统一思想、强化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二是总结经验、肯定成绩,准确把握当前工资系统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三是敢担当、抓具体、动真格,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四是持续发力,继续加大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利剑高悬,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龚晓莉就今年国资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强调严字当头,坚守责任与担当。抓好预警机制防范建设,努力优化政治生态。

水务资产党委书记李祖伟、商投集团党委书记范光明、粮食集团党委书记王银峰分别作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国资委党委现场质询。胡际权分别与联通集团重庆分公司和庆铃集团党委书记签署党风廉政责任书。市纪委第四监察室主任侯文余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