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08

3月3上午,福建南平国资系统2015年度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简要通报了2015年度信息工作情况并对年度成绩较为优秀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南平国资委副主任陈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俊杰充分肯定了2015年我市国资信息工作在服务领导、服务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在信息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各企业、委机关各科室下阶段在信息工作上要继续做好三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领导;二是提高素质,努力增强信息工作的意识;三是提高质量,力求打造精品信息。

各企业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及信息员、市国资委机关各科室信息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