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市召开2016年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15

福建南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3月10日上午在延召开,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信敏主持会议,南平市国资委主任严明作工作报告,福建国资委副主任林杰、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旺莅临会议并讲话。

林杰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南平市国资委在国企改革、国资监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省国资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南平市国资国企改革,支持并推动省属企业积极参与南平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尤其是做好南平市国资系统的项目,充分利用好与南平市良好的沟通合作协调机制,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国资监管工作再上新水平,助力省市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稳定增长。

张国旺明确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以全省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自加压力、主动作为,进一步明晰国企投向定位,做大做强国资企业,加强国资企业内部管理,细化完善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体系,提高国资监管水平,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国资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南平市“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